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飞度荷兰橙色上市 售价7.98-11.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6日 15: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飞度新增荷兰橙色飞度新增荷兰橙色

  新浪汽车讯:7月26日,广汽本田2013年荷兰橙飞度(FIT)正式上市。在原有的巴黎蓝、暴风银、瑞丽红、丝缎银、塔夫绸白、拉丁黄六款车身颜色的基础上,飞度(FIT)全新推出时尚活泼的“荷兰橙”色。新推出的“荷兰橙”色为新增可选颜色,车辆配置与售价不变。

  2008年7月,新一代飞度(FIT)轿车在中国全新上市。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环保节能、安全装备、产品品质等方面,新一代飞度(FIT)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成为中国市场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

  飞度(FIT)车型入华以来获得诸多荣誉肯定。2004年CCTV年度经济型轿车、2004年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同级车细分市场冠军、年度车2005工程设计大奖、“2006CCTV节油挑战赛”1.4LMT级别“一升油比赛”冠军、2007年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入门中型车亚军等等。

  飞度(FIT)的生活理念得到了广大追求个性、向往自由、充满活力的都市年轻精英们的认同和追捧,形成了由飞度车主、改装发烧友、粉丝组成的飞度族群。专为都市生活而生的飞度(FIT)轿车,已成为潮流年轻人的时尚“标签”和无处不在的生活伙伴。

  飞度(FIT)继承了其轻便、灵巧的操控体验,方向盘转向力度反馈均衡,即使在拥堵的都市,也能便利驾驶和停靠。前后盘式的底盘也能为车辆提供了极强的制动力,很好地降低了底盘噪音和震动,同时也增强了操控的稳定性和扎实感。悬挂调较极富韧性,即使高速行驶,也能车身稳定,出色贴地。采用EPS电子助力转向,路感清晰,让驾驶更安心。

  飞度(FIT)搭载Honda世界领先的i-VTEC发动机和5挡自动变速器/5挡手动变速器,1.3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100ps)/6000rpm,最大扭127Nm/4800rp;1.5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6600rpm,最大扭矩145Nm/4800rpm,均实现了同级最高的动力输出。

  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飞度(FIT)也保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将其“省油大师”的美称发扬光大。数据显示,1.3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1.5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1升,均达到了该级别的顶级水平,省油又省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