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天津一汽 夏利N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天津一汽夏利N3优惠0.32万 仅限两天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6日 08:4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天津一汽济南明华店了解到,值中国一汽60周年庆,店内夏利N3特惠让利,限时特惠秒杀,购车优惠3200元,活动仅限7月27-28日两天。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夏利N3 1.0L两厢标准型 3.60万元 3.28万元 0.32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7-26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N3全新造型的整体式水珠造型晶钻前大灯,令人眼前一亮。水平镀铬格栅,尽显运动与尊贵气质。三色亮彩组合浅内饰设计多样化色调应用,进一步提高了车内舒适性及生动活泼性感受。软质一体式仪表中控台,配合多处类钛金属饰板,感触细腻,富于运动感。双色绒质防潜桶型座椅,色彩更活泼,乘坐更舒适。

  夏利N3搭载天津一汽自主研发3GA2型环保城市型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环保性强、舒适度高,部分车型还加装了四门防撞钢梁和驾驶席安全气囊,并可选装EPS电子助力转向。夏利N3+不仅超越了夏利品牌原有的庄重内敛的风格,还显著提升了产品的品质内涵。

  编辑点评:夏利N3的主要特点是经济实用,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融入了更多年轻与时尚的元素,更能适应目前汽车消费年轻化的趋势,堪称为一款 “微轿精品”。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夏利N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