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马自达3星骋最高优惠2万 购车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6日 07: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广州地区某长安马自达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马自达3星骋三厢车型全系优惠1-2万元不等,购车赠送礼包一份。马自达3星骋三厢具体价格详情请见下表: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星骋三厢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备注
2011款三厢1.6L手动精英型 11.98 10.98 ↘1.00 赠送礼包
2011款三厢1.6L手动舒适型 11.28 10.18 ↘1.10 赠送礼包
2011款三厢1.6L自动舒适型 12.28 11.08 ↘1.20 赠送礼包
2011款三厢1.6L自动精英型 12.88 11.68 ↘1.20 赠送礼包
2011款三厢2.0L手动运动型 13.98 11.98 ↘2.00 赠送礼包
2011款三厢2.0L自动豪华型 15.38 13.58 ↘1.80 赠送礼包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浪汽车制表

  新一代马自达3三厢版的车头造型与两厢版基本一致,采用了马自达品牌最新的大嘴造型并且运用了大量流线形线条。新一代车型的车头看起来比老款马自达3更宽而且更低,运动感有所增强。新一代三厢马自达3的长、宽、高分别比老款增加了80mm、10mm、5mm。而轴距并没有改变。

  在动力方面,马自达3星骋三厢采用1.6L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应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滚流涡流控制阀)和电子控制节气门等高控制系统。马自达3星骋三厢1.6L采用了5速手动与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L车型则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内饰上,针孔打眼、手工红线缝制的纯黑色真皮座椅(2.0L 自动豪华型)更显动感;中控区碳纤维和钢琴漆装饰更加时尚。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星骋三厢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保险公司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多家财务公司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短评:作为国内的A级车的重磅车型之一、长安马自达并不丰富的产品线上的一款战略车型,马自达3星骋被赋予重担,该车不但从外形到内饰、从悬架到动力都在马自达3经典版基础上进行了改良,与同级别科鲁兹、福克斯、明锐卡罗拉速腾等相比,不但外观时尚,在操控性上也都胜过前述车型。(轻尘无咎)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马自达3星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