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 宝马i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宝马i3德国市场起价3.5万欧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3日 07:52   新浪汽车  Miura 字号:
BMW i3 001 BMW i3 001
BMW i3 002 BMW i3 002
BMW i3 003 BMW i3 003

  宝马i3将于7月29日在伦敦、纽约和北京同时发布,11月上市销售,新车在德国市场的起价为34,950欧元(约折合人民币28.2万元)。

  34,950欧元应该是纯电动版本的售价,因为增程版的售价必定比电动版更高。纯电动版i3后置一台重50千克的电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170 hp和250 Nm,耗时3.7秒就能够从静止加速到60 km/h,加速到100 km/h需要7.2秒,极速被电脑限定在150 km/h。

  i3使用22 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介于130公里到160公里之间。使用普通插座和家用电源充电耗时八小时,使用宝马i Wallbox充电需要六小时,使用公共快速充电站(50 kW)仅需半小时就能够达到满电的八成。

  全电动宝马i3使用碳纤维增强塑料车身,整备质量为1,195千克,前后轴荷分配为完美的50:50。采用麦弗逊前悬和五连杆后悬,配备155/70 R19轮胎和19英寸合金轮毂

关注宝马i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