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英朗GT优惠2.5万元 每日限量1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3日 00:5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滨北别克4S店了解到,英朗GT店内有少量现车,现推出每日限量一台优惠2.5万元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具体信息如下:       

别克英朗GT 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GT 1.6L 自动舒适版 14.77 12.27 每日仅限1台现金优惠2.5万 现车
GT 1.6L 自动时尚版 15.27 12.77
GT 1.8L 自动时尚版 16.53 14.03
GT 1.6T 时尚运动版 17.73 15.23
GT 1.6T 新锐运动版 18.73 16.23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3-07-23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英朗GT不仅有着令人倾心的外观设计,其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内饰配置亦是可圈可点。如标配了自动头灯、自动分区空调、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而ESP则同样出现在1.6T两款车型和1.8L的顶配车型上面,不过仍然只有1.8L顶配车型装有GPS导航系统。

  英朗GT搭载通用的“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系统。安吉星系统借助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无线通信技术,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等六大类十四项服务。安全性配置方面,英朗GT基本的前排、侧安全气囊ABS+EBD+ESP组合已经一一俱全,另外英朗独有的弯道制动控制系统CBC及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EDC也在时刻保证车辆的正确行驶轨迹,安全性能更胜一筹。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时尚的外观设计,宽大的车身尺寸,优雅的内饰设计,出色的科技配置,强劲的动力性能,使得全能“小君越”名誉更为名副其实,英朗GT是一款将舒适和性能完美结合的车型,也是中型车高端市场的明智选择。(编辑:郑震滨)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英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