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本田CR-V直降1.5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2日 17:10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讯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南嘉华东风本田4S店处了解到,东风本田CR-V十周年纪念版原价25.98万,现直降1.5万元,具体车型及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原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东风本田CR-V 2.4L 十周年纪念版 25.98万元 24.48万元 优惠1.5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7-2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本田CR-V在2012年完成了一次改款上市。新CR-V最争议的就是它的“大圆屁股”。不介意外貌掉分的话,这样的车尾设计令后备厢的空间有所提升。前脸部分新CR-V加入了家族特征的中网设计,整体风格与歌诗图有些神似。整车侧身线条饱满流畅,C柱后面上扬的小窗使车尾具有更强的动感效果,视觉很俯冲。内饰方面,新CR-V的设计带来更便捷的操作和层次感。硬质用料但表面纹路处理后在视觉上还不错。按键表面采用了磨砂处理,手感非常好。动力方面,新CR-V提供2.0L和2.4L两个动力选择,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55马力(114kW)和190N·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为190马力(140kW)和222N·m。变速箱方面新CR-V仍旧采用了平行轴式5速自动变速器,底盘结构也维持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挂组合。新CR-V的四驱系统依然是一套纯机械式的适时四驱系统。

CR-V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没记错的话,最早玩起“加价提车”的是当年的本田CR-V,这款紧凑级SUV一直是东风本田品牌的支柱产品。2012年的换代带来了全新的外型设计,饱受争议但对销量影响不是太过分。今年东本为CR-V推出了2.0L和2.4L排量的两驱车型,更丰富了产品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