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最高优惠3万 店内现车出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2日 08:50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盈众厦门一汽-大众金尚4S店(新浪微博:@盈众厦门一汽-大众金尚店)了解到,近期购买迈腾车型,可最高享受3万元购车优惠,店内现车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一汽-大众迈腾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1.8T豪华型  23.28 22.28 优惠1万 现车
1.8T尊贵型  29.28 28.28 优惠1万
3.0V6旗舰型  33.48 30.48 优惠3万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3-07-22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迈腾采用德国大众B级车最先进的PQ46平台,整车技术先进;强劲的动力及高科技含量的配置是其两大亮点。该车型采用激光焊接、空腔注蜡等工艺,保证了车身的强度和韧度。安全配置方面,它配备了8安全气囊ESP、AUTOHOLD和Park Assist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和同级别车型相比,新迈腾配置丰富, 外形大气豪华。

  迈腾车身和内饰按奥迪C级轿车标准设计选材,接受各种苛刻的检验测试,展现纯正德国工艺的独到品质。和B6相比,在不影响后排头部空间的基础上,内部空间增加了100毫米,而且增加副驾驶老板按键,后排乘员可以随时按需调节,享用更大的空间,感觉相当舒服,可以说是空间更大,配置更高,更豪华,凸显车主精英身份。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迈腾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全新豪华升级。透气性更好、更舒适的打孔真皮座椅,在方向盘、大灯开关、后视镜旋钮等多处添加的镀铬装饰,使内饰整体感觉更高档,颜色更丰富。(编辑:郑震滨)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迈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