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买Jeep指南者仅需首付4.4万开回家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2日 07:28   成都商报   字号:

  如何无忧畅享夏日激情进口全能都市SUV Jeep指南者助你轻松上阵!即日起至9月30日,Jeep指南者汽车零售金融方案强势来袭。此次,由克莱斯勒中国金融服务专家根据都市年轻消费者的不同 需求,提供更为弹性的可选式购车理财方案———“低至4.4万元20%低首付以及2-3年低费率”,真正扫清消费者的首付压力;而“45%首付、45%尾 款以及1年低费率”带来更大惊喜,日供仅需91元,真正让消费者轻松还贷无负担。欲了解详情,敬请联系当地经销商或登录Jeep官方网站 www.jeep.com.cn。

  经过大幅升级的2014款指南者,今年朝着Jeep品牌“更高效、更全能、更精湛”的方向进发——配备更高效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同级领先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性能,拥有低至8.4升/百公里油耗、更精湛外观内饰设计以及越级安全科技配置,与众多国产都市SUV相比,无疑成为最具性价比的进 口SUV,而这些性能升级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全能化城市驾乘乐趣。(张煜)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指南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