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本田Brio MPV设计图发布 9月19日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22日 07:24   新浪汽车   字号:
本田Brio MPV设计图本田Brio MPV设计图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本田于日前发布了其Brio MPV的一张设计图,该车将会在9月19日开幕的印尼车展上展出亮相。

  这款为亚洲市场研发的MPV将提供三排七座的布局。在设计上,这款Brio MPV看上去将非常具有吸引力,因为该车实质上是一款低成本车型,希望这些吸引人的外形特征能够在量产车型上得以沿用。

  在动力方面,这款本田的新MPV车型将搭载一款1.5升的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承诺将提供动感的性能和良好的燃油效率。目前关于该车型,我们还知之甚少,但是预计它将基于本田Freed平台打造,离地距离为185毫米。

  这款MPV车型是Brio家族增推的第三种车型,之前本田已经于2011年发布了Brio的掀背款车型,并于2012年11月推出了轿车车型。

  本田Brio MPV将于明年初在本田位于Karawang的第二家工厂开始投产。(Sally Wang1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