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奥迪Q7最高现金优惠9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7日 07:29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讯 编辑从湖南华洋华迪4S店(新浪微博)了解到,目前购买奥迪Q7车型最高可享现金优惠9万元,店内少量现车供应,通过网络咨询的客户,来店可享奥迪精美礼品,电话报名成交还可赠送交强险一份。感兴趣的朋友请尽快抓住机会,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奥迪Q7 35 TFSI进取型 82.70万元 76.70万 6万
2014款奥迪Q7 35 TFSI运动型 89.78万元 83.78万 6万
2014款奥迪Q7 35 TDI越野型 90.28万元 84.28万 6万
2014款奥迪Q7 35 TDI运动型 90.28万元 84.28万 6万
2014款奥迪Q7 35 TFSI越野型 97.18万元 90.18万 7万
2014款奥迪Q7 35 TDI专享型 105.18万元 98.18万 7万
2014款奥迪Q7 40 TFSI运动型 111.18万元 103.18万 8万
2014款奥迪Q7 40 TFSI专享型 133.90万元 124.90万 9万
2014款奥迪Q7 40 TFSI越野型 118.38万元 110.38万 8万
信息采集时间:2013-7-16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奥迪Q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5089mm、宽1983mm、高1737mm、售后013mm,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

  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

  2013款奥迪Q7搭载的是3.0T的发动机,通过不同的调教,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2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 400Nm和442Nm,高功率版比低功率版提升61马力和4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当今流行的8挡自动变速箱。不过哪怕是低功率版依然可以充分满足驾驶乐趣。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2.4万元左右(以实际情况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以实际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以到店为准

  奥迪Q7的质保周期为2年不限公里数,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大保养3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Q7全险费用在2.4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编辑点评:奥迪Q7是目前中国市场的高端大型SUV,这款车的外形设计仍以奥迪汽车的家族样式为基础,同时整车多个方面均采用了奢华、高贵的装备,使驾乘人员拥有更高的行驶享受。奥迪Q7的外形霸气十足,配置丰富豪华;车身尺寸大,轴距长,整车空间较为宽敞;动力和操控性能表现都不错。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