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发布户外旅行概念车 预展1系GT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1日 09:53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是宝马推出的最新一款前轮驱动车型。这款概念车将发展成宝马1系GT,将会是宝马与MINI品牌旗下将推出的20多款前驱车型当中的一款。

  宝马的这款最新概念车将会在一个德国户外运动展上发布亮相,该车强调了宝马所谓的“将运动美学与时尚和紧凑的尺寸与实用性相结合的新方式”。

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拥有一个巨大的后背箱盖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拥有一个巨大的后背箱盖

  据悉,这款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将拥有十分宽敞的内饰空间和一个可变的后舱,这一可变的后舱旨在提供日常的可用性以及装载户外运动装备的空间。这款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拥有一个巨大的后背箱盖,后背箱盖带有一个下扰流唇和一个宽孔。

自行车载具,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收起来自行车载具,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收起来

  行李箱内还装备有一个自行车载具,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折叠收起来。内饰装备了一个“漂浮”在两个前座之间的中控台,据称这增大了前座放腿空间。此外,内饰采用了耐用的帆布装饰,而行李箱地板储藏箱则采用了形成对比的真皮覆层。

“漂浮”在两个前座之间的中控台“漂浮”在两个前座之间的中控台

  ECO PRO模式能够减少空调系统和其他电力操控辅助装备所使用的能量,并且能够显示驾驶小建议,以进一步提升燃油效率。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与导航系统相结合,能够显示出拥有最低交通量的最节油路径。

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

  这款新车型是Concept Active Tourer的外形更粗犷版本,后者是在今年3月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这款新车型2670毫米的轴距比之前的车型短了90毫米,但是比之前的车型略微长了、窄了并高了一些。

采用了一款1.5升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高性能”的电动机与锂离子电池采用了一款1.5升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高性能”的电动机与锂离子电池

  这款宝马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一款1.5升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高性能”的电动机与锂离子电池。组合动力输出为188 bhp,宝马称该车可在不足8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125英里/小时(201公里/小时)。

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别致的工具箱Concept Active Tourer Outdoor别致的工具箱

  1系GT将提供标准轴距版和长轴版两种车型,将基于UKL1平台打造,该平台将支撑未来所有的MINI车型以及12款不同版本的1系和2系宝马车型的设计。该平台使得宝马集团得以利用规模经济效益,宝马集团计划每年生产超过90万辆基于UKL1平台打造的车型。该UKL1平台能够支撑一系列采用横向安装或纵向安装的发动机。(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Active Tourer概念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