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福特新福克斯前脸大改 或增混合动力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10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福特品牌下福克斯车型在推出至今一直拥有较高的人气,在福克斯ST车型进入国内市场之后,新一代福克斯车型也即将问世,新车有望于明年的北美车展中亮相。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新一代福克斯在前脸上将作出较大的调整,将采用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方式,而新车除了搭载传统动力外,还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新款福克斯明年亮相 前脸变动较大

  目前新款福克斯谍照已经曝光,新车有望在明年的北美车展上首发亮相。从曝光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将有不小的变化,宽大的中网格栅也是福特全新的家族脸谱设计亮点。同时新车前灯组也做了一定的改变,其它部位的变化则不明显。

  新车或增加混动版 采用C-MAX动力系统

  目前福克斯所采用的技术平台还生产福特C-MAX,C-MAX拥有传统动力以及混动车型,福特公司在去年曾公布了C-MAX混动车型销量数据,该车在海外上市后两个月的总销量便超过了销售业绩最佳的丰田凯美瑞混动车。C-MAX混动车型在市场中的优秀表现也使福特计划将该混动技术移植到更多的车型当中,而首选目标则为同平台福克斯车型。

  新车将与CT200h展开竞争

  新款福克斯推出后有望搭载目前C-MAX所使用的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2.0升4缸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组成,联合最大输出功率达140kw。新款福克斯推出混动车型后也将与CT200h车型竞争,新车有望凭借更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和更强劲的动力在市场中占有更多优势。

  福克斯车型凭借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以及不错的性能受到很多青年消费者的青睐,而混动系统也将成为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新款福克斯适时推出混动版车型不仅能够进一步完善产品线,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车型选择的同时还将有望进一步提升销量。(网通社 2013年7月10日 北京报道)

关注福克斯-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