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现代索纳塔八最高优惠4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9日 09:10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中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2011款第八代索纳塔有现车,沪牌最高优惠4万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011款2.0GS自动时尚版 16.69万元 12.69万元 4.0万元 再送万元礼包(GPS导航、全车贴膜、香水、脚垫、牌照框、腊拖)
2011款2.0GLS自动领先版 17.99万元 13.99万元 4.0万元 再送万元礼包(GPS导航、全车贴膜、香水、脚垫、牌照框、腊拖)
2011款2.0GLX自动豪华版 18.99万元 14.99万元 4.0万元 再送万元礼包(GPS导航、全车贴膜、香水、脚垫、牌照框、腊拖)
2011款2.0DLX自动尊贵版 19.79万元 15.79万元 4.0万元 再送万元礼包(GPS导航、全车贴膜、香水、脚垫、牌照框、腊拖)
2011款2.0LUX自动至尊版 20.39万元 15.39万元 4.0万元 再送万元礼包(GPS导航、全车贴膜、香水、脚垫、牌照框、腊拖)
2011款2.0TOP自动顶级版 23.29万元 19.29万元 4.0万元 再送万元礼包(GPS导航、全车贴膜、香水、脚垫、牌照框、腊拖)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第八代索纳塔上海价格表

  索纳塔的车身尺寸参数分别为长4820mm、宽1835mm、高1475mm,轴距2795mm。动力上第八代索纳塔搭载了2.0L和2.4L两种排量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21KW和198NM,而搭载2.4L发动机的两款车最大功率与最大扭距达到了132KW和231NM,较老款并无明显提升,全系匹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动力的输出。

索纳塔八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10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第八代索纳塔的外观设计很有特点,与往常现代车型相比,完全有脱胎换骨的感觉。新车外观以流畅和丰富的车身线条作为主要特点,大量镀铬装饰条的运用等等,都使得第八代索纳塔的外观能在众多主流中高级车中区分开来。第八代索纳塔瞄准现代知性都市精英,这类人群具有时尚、高雅、追求生活品质的特点,而第八代索纳塔各方面表现显然吻合了这一情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上海中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北京现代上海中创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索纳塔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