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天津空港二手车立体展厅开业(组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8日 13:2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立体展厅盛大开业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立体展厅盛大开业

  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立体展厅盛大开业了,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品质、服务、实惠、公平、公正、高效"的原则,真正实现新车、二手车交易一站式服务,为天津乃至全国二手车行业的健康有序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立体展厅投入运营并顺利开展二手车交易业务,是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飞速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立体展厅投入运营并顺利开展二手车交易业务,是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飞速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

  立体展厅投入运营并顺利开展二手车交易业务,是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飞速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也已成为天津最先进、功能最完备的二手车交易市场。

  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 2004年改制组建空港二手车市场,2011年再次升级建造全国最大的二手车立体展厅。致力打造中国北方地区最大最专业的汽车展厅及二手车一站式交易市场。

中国北方地区最大最专业的汽车展厅及二手车一站式交易市场中国北方地区最大最专业的汽车展厅及二手车一站式交易市场

  市场位于交通便利的京津唐高速公路与津汉公路交叉处,与京津塘二线、津滨、津汕(规划路)相连,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辐射到整个华北地区,是环渤海地区汽车产业的聚集地。公司总占地面积为100000平方米,可容纳4000余辆汽车的展示区域。展厅在现有土地上实现展车位增容70%,二手车资源占有率将达到全市的90%以上。

一层为二手豪车展厅汇聚了各国名车一层为二手豪车展厅汇聚了各国名车

  一层为二手豪车展厅汇聚了各国名车:玛莎拉蒂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奔驰、宝马路虎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豪华摩托艇、老爷车、特装轿跑、大皮卡、哈雷摩托等世界知名品牌,二、三、四层展厅分别为经济型车辆展示区。

  爱车拍的出台不但规范了市场内车辆流通方式还提升了行业服务水准,方便经销商与客户间购车、售车,促进场内车辆资源流动,发展外埠经销商与市场之间的车辆。让客户来到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体验到卖车千家商户给价收购,买车价格最优化的超级服务。

  公司秉承以市场走势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质量、服务、诚信为基础,不断创新经营模式,不断开拓市场,为新车和二手车自由交易提供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和贴心服务。豪华宽敞的展厅、整洁舒适的交易洽谈场所、体贴温馨的服务、更有专业销售顾问全程陪您购车,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随时为企事业单位、团体以及个人的二手车交易进行免费评估、二手车置换、寄售等个性化服务。公司面向全国高价收车,同时还提供新车及二手车按揭、代办车辆过户转籍、上牌、保险等业务。

首届全国二手车诚信联盟及商贸洽谈会召开首届全国二手车诚信联盟及商贸洽谈会召开

  随着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二手车立体展厅的投入使用,公司也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天津最先进、功能最完备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公正、公平、高效,真正实现二手车交易一站式服务。

  专注成就品质,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因为专业,所以值得信赖。天津空港二手车交易市场全体人员恭候广大新老朋友莅临品鉴。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