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宝马M 宝马X5M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宝马X5M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7月02日 07:4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宝马X5M最新谍照曝光新宝马X5M最新谍照曝光

  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一代宝马X5越野车的无伪装谍照进行了报道。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美国南加利福尼亚拍摄到了全新宝马X5M高性能运动版车型的测试谍照。(本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

全新宝马X5M最新谍照曝光全新宝马X5M最新谍照曝光

  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X5M保留了新一代宝马X5动感、时尚的产品特点,LED日间行车灯,分离式的组合尾灯,鲨鱼鳍式顶部天线等都得到了保留。不同之处在于,全新宝马X5M更加强调动力性能,车辆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前进气孔,更加宽大的车身动力学套件和四镀铬排气尾喉等。

全新宝马X5M最新谍照曝光全新宝马X5M最新谍照曝光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X5M还装备了与宝马M5相同的S63Tu汽油发动机。这款4.4升排量V8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575马力。在如此强劲动力的驱动下,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的车速仅需要4.1秒钟的时间。为了改善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全新宝马X5M的整备质量也得到了有效的减轻。

全新宝马X5M最新谍照曝光全新宝马X5M最新谍照曝光

  在产品配置方面,全新宝马X5M还装备了宝马汽车最新研发的3D iDrive信息娱乐系统。此系统可以支持显示屏触摸式操作和多功能仪表盘显示,让人车互动变得更加方便。另外,全新宝马X5M还配备了前风挡投射系统,夜视系统和自适应式LED前大灯。按照规划,全新宝马X5M高性能越野车预计将在明年上市销售。上市后,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ML63 AMG高性能版车型等。(编译:Jamie Gao)

关注宝马X5M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