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上海大众朗行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 朗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上海大众朗行上市售价11.59-16.3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9日 20:59   新浪汽车  赵京 字号:
上海大众朗行上市售价11.59--16.39万元上海大众朗行上市售价11.59--16.3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6月29日,上海大众在三亚举行上市发布会,宣布朗行正式上市,Gran Lavida朗行此次推出9款车型,售价为11.59--16.39万元,分别搭载1.6L和1.4TSI两款动力系统。车身拥有雅致白、自由蓝、惬意棕等七种颜色,并提供全黑与深灰配浅灰的两种内饰风格,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的选择。

车型 售价(万元)
1.6L手动风尚版 11.59
1.6L自动风尚版 12.79
1.6L手动舒适版 12.89
1.6L自动舒适版 14.09
1.6L自动豪华版 15.29
1.4TSI手动舒适版 13.69
1.4TSI DSG舒适版 15.09
1.4TSI手动豪华版 14.99
1.4TSI DSG豪华版 16.39

  新车亮点:

  全新LED流光尾灯;

  采用了EA211全铝环保1.6L/1.4TSI发动机

  配备了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

  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

  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

  412升超规格大尺寸行李箱,后排座椅放倒后扩容到1285升;

  外观方面,硬朗大气的横拉式镀铬格栅与磐石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相呼应,别具神韵;侧身的设计修长而扎实,尾部线条优美,搭配横拉式双色后保险杠与全新LED流光尾灯,更时尚动感。

2013款朗行
朗行 指导价:11.59-16.39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饰造型和中控台布局上与三厢朗逸基本保持一致,车内融入了大量镀铬装饰,进一步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整个中控功能区划分清晰,旋钮式空调操作起来也方便。朗行配备了打孔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前排座椅电加热、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等配置。

2013款朗行
朗行 指导价:11.59-16.39万元
上海大众朗行
朗行 指导价:11.59-16.39万元

  新代号为EA211的1.4TSI发动机和1.6L发动机的特点是缸盖和缸体均是铝制,质量更轻,1.4TS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5000rpm,最大扭矩为225Nm/1400-3500rpm。 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3800rpm,相比朗逸的1.4T和1.6L发动机参数有所提升。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将配7速双离合,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3款朗行官方图
朗行 指导价:11.59-16.39万元

  朗行配备了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RKA智能胎压检测系统等同级别两厢车型中少见的主动安全配置,与五星级激光焊接高安全车身、全方位6 安全气囊等周全的安全配置,共同为人们驾驭生活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在体验极致驾驭的同时能够有周到细致的全方位安全防护。

  >>>>>>>空间大于想象 上海大众朗行静态实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朗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