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经典版优惠4千送万元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9日 07:3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东风日产济南大友专营店了解到,东风日产轩逸经典优惠4000元,购车送价值万元大礼包,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其它优惠
2012款轩逸经典1.6EX手动舒适版 9.98万元 9.58万元 4000元 万元礼包
2012款轩逸经典1.6EX自动舒适版 10.98万元 10.58万元 4000元
2012款轩逸经典1.6XL手动豪华版 11.08万元 10.68万元 4000元
2012款轩逸经典1.6XL自动豪华版 12.08万元 11.68万元 4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6-29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与现款相比新轩逸紧凑的长度、更宽更矮的车身使其更富运动感;配合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新轩逸的商务气息。圆润平直的外观曲线,体现了硬朗和节奏感的完美结合。前脸的变化可以说是脱胎换 骨,细节元素与老轩逸差别很大,更接近天籁,尾部则看不到一点儿老轩逸圆润柔和的影子。

  内饰方面,新轩逸的仪表台采用上下两层的设计,上层部分是音响系统,下层面板手套箱盖板整体内凹,空调系统和变速器面板连为一体。深色桃木风格 的面板装饰,无论是纹理还是色泽方面都较现款有一定的提升。方向盘与仪表盘的结构及造型与骐达相近,同时在仪表盘位置增加了银灰色的装饰条。

  动力方面,新轩逸摒弃了老款2.0L发动机,采用日产全新1.8L MRA8DE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6000rpm,最大扭矩174Nm/3600rpm。同时,1.6L发动机也得到提升,最大功率从目前的86kw提升到了93kw。新轩逸配备了全新智能XTRONIC CVT变速器,可实现宽变速比7.3:1。节能驾驶模式下,使驾驶者在不改变驾驶习惯的情况下,油耗可在低油耗(6.2L/百公里)基础上再节省5%。

  编辑点评:日产轩逸是一款居家气息很浓的车型,内饰温馨典雅,做工精致,驾驶起来轻盈的转向助力,平顺的CVT无级变速箱营造出轻松的驾驶氛围。新一代轩逸是依托日产全球先进技术和史上超强研发团队,打造出的突破传统中级车价值界限的巅峰之作。新轩逸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睐,轩逸的上市不仅让消费者有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其强大的综合竞争实力也加剧了中高级车的市场竞争。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轩逸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轩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5升
优点:做工细致、空间大、乘坐感舒适。
缺点:储物空间被削减,后排座椅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8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低于 -1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5高于 6.67%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87.5高于 6.67%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以空间见长的日系中级车,其尺寸让人眼前一亮,外观、内饰处理的也很好有耐心。这种家居化的设计风格,是日产近年来对自产家用车的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