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 上海大众朗行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停售车型

上海大众途观购车送礼包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9日 07:34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山东鸿发申鲁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上海大众途观购车赠送超值礼包,店内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途观1.4TSI手动都会版 18.98万元 18.98万元 礼包
2012款途观1.8TSI手动都会版 19.98万元 19.98万元
2012款途观1.8TSI自动都会版 21.18万元 21.18万元
2012款途观1.8TSI手动进享版 22.58万元 22.58万元
2012款途观1.8TSI自动风尚版 23.38万元 23.38万元
2012款途观1.8TSI自动风尚版四驱 25.08万元 25.08万元
2012款途观1.8TSI自动菁英版 25.48万元 25.48万元
2012款途观1.8TSI自动菁英版四驱 27.18万元 27.18万元
2012款途观2.0TSI自动菁英版四驱 28.68万元 28.68万元
2012款途观2.0TSI自动旗舰版四驱 30.98万元 30.9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6-29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心视觉语言,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保险杠强壮有力,在雾灯眉梢处台阶状型面,不仅让前脸更加棱角分明,而且侧面看线条更加流畅拉长,呈现出更加大气凌动的整体效果;贯穿车身的平滑腰线创造出独特的视觉张力,配合加长的车身使整车显得更遒劲奔放。

  内饰方面,途观达到了实用与美观的完美融合,在细节处理与材质的搭配上达到了优雅精致的水准。中控台面积宽大,线条圆润柔和,全黑内饰的引入凸显了运动特性,浅色内饰选择兼顾明快内饰偏好。同级车唯一可开启的两片式电动全景天窗与更宽敞的车身,营造更敞阔的空间感受,随性而自然。

  动力方面,途观采用大众最新的TSI发动机,并推出1.8TSI和2.0TSI两款动力组合。TSI发动机包含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在低转速时即可产生高扭矩,并在一个很宽的转速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输出,带来持续饱满的强劲动力。TSI发动机配以可以提供更大扭矩支持的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箱,可自如应付各种特殊路况,动力更加充沛,实现超越国内同级SUV的超凡动力和越野性能。

  编辑点评:途观作为上海大众第一款SUV车型,经过了上海大众设计中心和德国大众总部合作开发完成,融入了不少大众车型最新的家族元素。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