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西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西宁地区购雷诺拉古那 享一万元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8日 11:09   新浪西宁汽车   字号:

  【新浪西宁汽车讯】近日新浪网编辑从青海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西宁地区购买雷诺拉古那,享一万元优惠。促销时间:2013年06月26日—2013年07月25日。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优惠促销
2011款拉古那2.0T自动技术版 24.98万元 10000元
2011款拉古那2.0T自动舒适版 26.58万元 10000元 
2011款拉古那2.0T自动豪华导航版 28.38万元 10000元 
2012款拉古那古贝2.0T自动豪华导航版 35.98万元 10000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6-28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拉古那作为一款掀背车型,其短车尾设计和倾斜角度较大的C柱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运动;多条幅的轮毂样式也很符合这样的特征。最能体现拉古那动感外形的还是其侧面的线条,很有两门COUPE的神韵。

  拉古那的大灯和前脸比较另类,甚至有些反潮流。大灯由菱形演变而来,与雷诺的LOGO相呼应。中网几乎是一条缝,与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大相径庭。车尾的设计和车头一样反潮流,尾灯样式很低调,并不酷炫。后备箱的开启方式设计得倒是很有新意,在雷诺标识中间的洞里藏着后备箱的开启按键。

拉古那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真正能体现优雅的是拉古那的内饰,由米色与黑色相搭配的内饰给人感觉温馨清爽,在车内找不到媚俗的仿桃木。中控台上方经拉丝处理的铝质饰板很有质感,成功营造出时尚年轻的氛围。无论是用料还是做工,内饰各项细节的处理都尽显扎实。

了解更多西宁行情

关注拉古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