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将推第二工厂 6款车将陆续投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广汽传祺将推第二工厂6款车将陆续投产
传祺GA5 指导价:10.58-20.18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紧凑级车型GA3,此后其还将推出多达6款全新车型。在新车带动销量得到提升的同时,广汽传祺也将面临“幸福的烦恼”,届时或将受到目前8万台年产能的限制。对此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曾透露:如果今年实现8万的销量,广汽乘用车将计划新建一个工厂。同时他还透露:部分地区已经向传祺伸出橄榄枝。未来广汽传祺计划内的新车型,均有望在新工厂都投产。

  有望推第二工厂 扩充最大产能

  目前广汽传祺最大产能为8万台/年,随着GA3车型的上市,其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根据未来新车型的投产计划,广汽传祺着手计划第二工厂的投建以扩大产能。新工厂一期产能可达10万辆,后期将增至20万辆。而随着第一工厂即将在明年扩建完毕,第一工厂最大年产能也有望达到25万台,届时广汽传祺最大产能将达到45万辆。

  将发布6款新车型 全面覆盖市场

  销量的提升必然需要全新车型投入后的带动,在新产品方面,目前广汽传祺基于两大车型平台将丰富旗下两大车型序列。其中一个是打造B级与C级车型的平台,目前该平台产品已有GA5、GS5两款车型,而基于该平台广汽传祺还将在2015年推出一款C级车型,随后还将打造大型SUV(GS7)与一款大型MPV车型。此外传祺小型车平台可打造A0以及A级车型产品,如即将上市的传祺GA3就是基此平台研发,除GA3外传祺还将推出紧凑级SUV(GS3)与小型SUV(GS1),届时其在SUV市场将完成全部覆盖。

  今年目标销量翻番 明年目标12万

  随着未来多款车型的投产,广汽传祺的销量将进一步提升。虽然2012年总销量为3.3万辆,不过总经理吴松对于广汽传祺未来的销量非常看好,吴松透露今年传祺品牌目标销量7万,并努力实现8万辆;明年销量目标12万辆,同时争取达到15万辆。到2015年所有车型全部投入市场后,当年的销量也有望达到20万辆。

  目前广汽集团已经向广汽乘用车投入大量资金,以支持传祺新车型的研发工作,例如广汽乘用车的全新研究院已在去年成立,到目前广汽集团已经向该研究院投入30亿元,未来还将投入70亿,用于混合动力、以及新能源等车型的研发。此外广汽乘用车还成立了国际业务部,表明了其对于海外出口的重视态度,届时国内市场与海外市场的结合将进一步促进其销量的提升。(网通社 2013年6月28日 北京报道)

关注传祺GA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