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猎豹6480A升级版优惠1万元 送四重礼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6日 07:34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编辑从湖南煜峤广汽长丰4S店新浪微博了解到,现在到店购买猎豹6480A柴油导航升级版可享受现金1万元优惠,购车送全险以及3000元装饰礼包等四重大礼,店内现车供应,详情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其他优惠
猎豹6480A柴油导航升级版 16.98万元 15.98 1万 四重礼
信息采集时间:2013-6-25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在外观设计方面,黑金刚标准型保持了国际传统的非承载式腰鼓式车身,平整有力的线条及防撞钢梁都透射出一种纯粹的机械魅力与阳刚之气,更凸显了丝毫无需装饰的野性魅力。硬朗大气的外观也成为黑金刚车型设计的核心要素,这种大气完全是基于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车身尺寸,黑金刚标准型长*宽*高的数据达到4800mm*1830mm*1890mm,更大的车身尺寸也将黑金刚标准型的野性魅力发挥到极致。

  黑金刚的动力系统装配有在历届汽车拉力赛中屡获奇功的顶级6g72s4mpi发动机,可以轻松获得182匹马力255n.m扭矩,以及高达164公里的时速。超凡性能的电子式abs防抱装置,确保您面对紧急情况时安全制动从容进退;同时性能独特的防滑差速器,随时对车体滑转做出反应,使高速行驶更加平衡有力,驾驶更加安全可靠。前排双安全气囊、abs、助力转向、四车门防撞杆更给您提供无后顾之忧的安全感受。

猎豹黑金刚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到店为准 保险费用 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以到店为准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年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综合述评:全能型SUV猎豹黑金刚的标准型不但保留了黑金刚经典阳刚的外观设计和专业SUV底盘技术,而且在持续动力输出、全方位安全配置等方面也颇具优势,现在到店购车不仅优惠1万元,还送四重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咨询!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猎豹黑金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