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 上海大众朗行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 朗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上海大众朗行成都现车到店 订金5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5日 11:1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编辑近日从成都精典上海大众获悉:一台白色朗行现车已经到店,目前店内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赏车。详情见下表:

城市车型到店信息订金推荐商家
成都 上海大众朗行 1台白色现车到店 5000元
四川精典上海大众
信息采集时间:2013-6-24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朗行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朗行前脸与朗逸相同,与新帕萨特有着相似整体感受。车尾则表现得十分紧凑,大角度车尾有些类似掀背车的感觉。另外,两厢版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454/1765/1460mm,除长度三厢版缩短151mm外,包括轴距(2610mm)在内的其他尺寸均与三厢版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朗行沿袭现款朗逸的内饰设计,并没有新的改动,除了传统的黑色内饰,还提供了一款深灰配浅灰的内饰搭配。朗行将全系标配ESP电子稳定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一键启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集成导航和蓝牙电话在内的多媒体娱乐系统等。

  动力方面,朗行将搭载1.4TSI及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与1.6L排量发动机配备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与五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变速箱搭配。

  编辑点评:

  上海大众朗行所表现出的效果,已经基本与朗逸划出了比较明显的界限,当然,这里的界限并非是在定位上的,而是在受众群体上。相对成熟稳重的朗逸,多倾向的目标人群是那些比较喜欢平静生活的人们,而更有活力的朗行,则更会受到向往不同生活目标的年轻一代的青睐。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朗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