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华晨宝马5系Li卓乐版上市 售56.19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23日 19:40   新浪汽车  赵京 字号:
华晨宝马5系Li卓乐版上市 售56.19万起华晨宝马5系Li卓乐版上市 售56.19万起

  新浪汽车讯 2013年6月23日,作为华晨宝马十周年的献礼之作-华晨宝马5系Li卓乐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25Li和535Li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6.19万和77.5万,两款车型共限量发行500辆。

车型 525Li卓乐版 535Li卓乐版
售价(万元) 56.19 77.5

  新车亮点:

  全球500台限量发售;

  丹麦Bang & Olufsen高级环绕音响系统,5.1环绕声,16个扬声器;

  NAPPA真皮内饰

  座椅头枕织绣专属徽章;

华晨宝马5系Li卓乐版上市现场领导合影华晨宝马5系Li卓乐版上市现场领导合影
丹麦品牌Bang & Olufsen音响丹麦品牌Bang & Olufsen音响
卓乐版迎宾踏板卓乐版迎宾踏板

  拥有88年历史的丹麦品牌Bang & Olufsen是追求完美音质的顶级品牌。为BMW 5系Li卓乐版专门设计的音响系统采用5.1环绕声,16个扬声器(7台高音、 7台中音、2台超重低音),最大输出功率1200瓦,并备有500瓦功率专用于超重低音扬声器。并且,该系统运用了Acoustic LensTechnology、Dynamic Sound Optimization等多项专利技术,可在车内实现音乐厅般的音响效果,高速运动中也能为使用者带来真实淳朴的原声质音响体验。

中控台木质机构中控台木质结构

  两款卓乐版车型还增加了“BMW应用”,提供更强大的BMW互联驾驶功能。此外,每一位BMW 5系Li卓乐版的车主,还将免费获得一份专属的定制礼遇——定 制版Bang & Olufsen家庭音乐播放系统BeoPlay A8,产品上同样带有BMW 5系Li卓乐版雕刻标识及5系Li素描标识。这套系统不仅提供顶尖的音乐体验,还能够 兼容各款苹果产品。

前排头枕前排头枕

  宝马5系Li卓乐版的动力与普通版的525Li、535Li动力保持一致,其中525L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0kW(218Ps)/310Nm ;535Li车型则搭载了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5kW(306Ps)/400Nm;传动方面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5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7.3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7.48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造型优雅精致 动力强劲 科技含量高
缺点:油耗不低 售价偏高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2
9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7.6高于 18.42%
操控97.1高于 26.76%
内饰87.1高于 12.68%
同级平均分:6.4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6.5高于 7.69%
使用成本86.7高于 19.4%
空间97.1高于 26.7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宝马5系旅行版的造型优雅,强劲的发动机配合高科技含量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无懈可击的操控感,与此同时悬架的阻尼调整也恰到好处,侧向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