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全新宝马X5无伪装谍照 将亮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19日 07:2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的报道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全新一代宝马X5越野车测试谍照的报道越来越多,这意味着离这款车型正式亮相的时间已经越来越近。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慕尼黑街头拍摄到了全新第三代宝马X5越野车的无伪装谍照。从最新曝光的车型谍照上看,全新全新宝马X5在设计上保留了现款车型的产品优点,并结合了全新宝马3系的成功经验,着重强调了车辆动感且时尚的特点,将更加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车辆采用了镀铬装饰散热格栅,雾灯的位置也更高,并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尾部的设计上,分离式的组合尾灯,鲨鱼鳍式顶部天线和双镀铬排气尾喉等都让人感受到了之前宝马X5的身影。在车辆内饰的设计上,全新宝马X5的设计也别具匠心,并特别融入了符合中国消费者吸好的设计元素。在突出车辆奢华的同时,还将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装方案。

全新宝马X5全新宝马X5

  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X5将有多款不同排量汽柴油引擎可供选择。在汽油机方面,全新宝马X5 XDrive50i车型搭载了4.4升排量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高输出功率可达450马力。在汽油机方面,全新宝马X5 xDrive30d车型则装备了3.0升排量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而旗舰车型M50d则装备了直列六缸三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据报道,全新一代宝马X5将首次尝试采用新近研发的四缸汽柴油发动机,从而改善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除此之外,为了符合全球节能环保的发展趋势,宝马汽车还计划将推出搭载柴电混合动力系统的X5车型,该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四缸柴油发动机和一部电动机构成。在产品配置方面,全新宝马X5还装备了宝马汽车最新研发的3D iDrive信息娱乐系统。此系统可以支持显示屏触摸式操作和多功能仪表盘显示,让人车互动变得更加方便。另外,全新宝马X5还配备了前风挡投射系统,夜视系统和自适应式LED前大灯。

  作为宝马第三代X5车型,全新宝马X5采用了全新宝马5系的技术平台,外型尺寸增加的同时,整车质量还有效地减轻了近100千克。据悉,全新宝马X5即将在宝马汽车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斯帕坦堡工厂投产,而后将在今年9月开幕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继而11月开始上市销售。上市后,全新宝马X5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M级豪华越野车和奥迪Q7等。

  注:本文图片来自Worldcarfans.com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