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舒适安静大空间 奇瑞M16内饰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9日 14:08   新浪汽车   字号:
奇瑞M16谍照奇瑞M16谍照

  有关M16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之前已多次曝光,在此就不多作介绍。从整体外观来看,该车很有品质感,一改奇瑞此往车型的设计风格。

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

  内饰方面,M16中控台采用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时尚温馨。横向环抱的飞翼式造型犀利动感,各种旋钮和按键的布局错落有致。

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

  双炮筒式仪表外边缘配以镀铬装饰,充满跑车般的科技感和运动气息。

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

  中控台上的触摸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影音娱乐、蓝牙通讯等在内的众多功能,并且这些功能通过集控式方向盘上的按键便可以实现轻松操作。金属饰条的竖形空调出风口看上去很有质感,符合主流消费者审美。M16在科技信息娱乐系统方面表现也不错,音源接口丰富, Telematics车载多媒体服务系统是一大亮点。

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

  M16还搭载“一键启动”功能,对于M16这样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来说,能有这样的静音效果着实让人感到意外。

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
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奇瑞M16扶手设计

  M16车门扶手设计非常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驾驶者手臂放在上面很舒适自然。此外,深黑色柔软皮质抗污耐磨又易于清洗,加之双缝线处理,增加品质感。

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奇瑞M16主驾左侧还特意增加了一个卡片槽

  M16主驾左侧还特意增加了一个卡片槽,方便高速路上行驶时存放卡片,舒适贴心的小设计体现出奇瑞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

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奇瑞M16 2700mm的轴距

  得益于2700mm的轴距,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都不会感到局促。而后排空间比想象中还要宽敞一些,坐进去甚至可以轻松地跷起二郎腿。

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奇瑞M16真皮电动座椅六向调节

  M16的真皮电动座椅可实现上下、前后和靠背角度六向调节,同时边缘采用双缝线处理,更显做工精致和高档次。同时,该车还将配有经过抗污处理的布面料座椅,具有防水、防油、防污功能,一旦有可乐、咖啡等不小心洒到座椅上,只需用纸巾或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清除,不会留下痕迹。

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奇瑞M16后排座椅扶手杯托采用竖向设计

  M16后排座椅扶手杯托采用竖向设计,水杯摆放的同时手臂还可舒适摆放,让后排乘坐者能够很好地休息。

奇瑞M16内饰实拍谍照奇瑞M16杯状烟灰缸是可以自由移动

  同时,M16杯状烟灰缸是可以自由移动的,这点非常实用,而且清洗起来也十分方便。

  四种外接音源接口,满足各种使用需求,同时位于手套箱内整洁美观,便于存放;配备iPod接口,支持所有苹果产品的iPod音乐播放功能,符合时下科技潮流手机应用。

  M16的储物空间遍布车内,中控台下方储物盒可以容纳大部分日常用品,同时方向盘左下方储物盒、手套箱、前后门的杯托及拉手盒、座椅背后的地图袋等都非常实用,上班族可以在车内随手放置手机、饮料、化妆品等日常生活用品。

  内藏式电动防夹天窗既保证了车身的整体美观,又降低了高速行驶的风噪;大面积尺寸天窗,采光和视野较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