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奔腾 奔腾X8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奔腾X80车身刚性测试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9日 09: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车辆在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对车身、底盘、悬架都将经受巨大的考验,车身刚性好的车辆,扭曲变形程度较小,车身也没有松散的感觉,而刚性不好的车身则会产生较大的变形而且会伴随“吱扭吱扭”的异响。

  奔腾X80(配置 图库 口碑)车身采用可靠的加强型3H车身结构,3H骨架的车身结构由车身上8根加强梁组成框架结构,使得车辆抗变形能力提升,保证了整车强度。在产品开发过程中,经过两轮的试制定型验证,通过台架、强振等方式检测验证车身刚性,并通过海南试验场2万公里全坏路验证。奔腾X80车身纵梁、车门内外板、侧围内外板等12个关键零部件的制造工艺采用激光拼焊技术,占白车身重量52%的零件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体的力学性能(抗弯、抗扭)较同级别车高出10%以上。请欣赏奔腾X80刚性测试视频。

关注奔腾X8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