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520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力帆520i悦行版现金优惠1万 购车送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9日 09:04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热点资讯

  •   汽车|换代奔驰C级谍照曝光 英菲尼迪或推Panamera竞品

  •   行情|力帆620手动挡优惠1.5万 凯美瑞经典款优惠3.3万

  •   买车|适合亲子出行5款车型推荐 海南一周车市资讯盘点

  • 更多最新最快海口车市资讯 请关注@新浪海口汽车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口通发博世力帆4S店处了解到,力帆520i悦行版现金优惠1万元,现售价3.59万元,购车送大礼包。具体车型及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其他优惠
    力帆520i悦行版 1.3L手动挡LX1
    4.59万元 3.59万元  优惠1万元 送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3-6-8制表:新浪海口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力帆520i不仅可以满足家用第一款车的入门级需求,而且其动感、时尚的外型设计极大的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使之成为其潜在消费群体,成为时尚一族和现代家庭的首选家用两厢轿车。

      力帆520i作为力帆汽车的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第一款两厢车,是基于原有三厢版的技术平台上研发而成,承袭了三厢版力帆520高性价比的品质特点。作为一款家用经济型轿车,力帆520i流线型车身处处突显时尚气息,颇受年轻消费者亲睐。该车不仅拥有0.8—1.2mm的优质钢板和一次性冲压成形的车身,还配备了MP3输入端子、后备箱车内开启、后挡风加热、车内顶灯(前/后)、后排童锁、行李箱灯、后视镜调节、带转向灯后视镜等配置。

      不仅内部空间优势明显,520i搭载的发动机和配置也延续了520的特点,动力十足。该车型搭载的是1.3L力帆自产LF479Q3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6000(kw/rpm),扭矩为110/3500-5000(nm/rpm),90km等速耗油仅为5.80L。它拥有0.8—1.2mm的优质钢板和一次性冲压成形的车身,还配备有四门电动窗和中央控制门锁,除此之外,更有MP3输入端子、后备箱车内开启、后挡风加热、车内顶灯(前/后)、后排童锁、行李箱灯、后视镜调节、带转向灯后视镜等配置,为车主带去全方位的服务。

      编辑点评:力帆520i良好的性价比和“低碳环保”的油耗是这款车立足经济型轿车市场的最大倚仗。作为中国首款“民气”家轿,力帆新520i秉承了力帆520i系列轿车“好车好家庭”的产品定位,将消费者喜爱和推崇的力帆520i轿车时尚的外形、宽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精致的内饰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力帆520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