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3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讴歌 RD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讴歌RDX精英版深圳车展上市 售43.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8日 10:33   新浪汽车   字号:
讴歌在深港澳车展上发布了讴歌RDX精英版,售价43.9万元讴歌在深港澳车展上发布了讴歌RDX精英版,售价43.9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3年6月8日,讴歌在深港澳车展上发布了讴歌RDX精英版,售价43.9万元。

讴歌RDX精英版
车型 指导价(万元)
RDX精英版 43.9

  讴歌在深港澳车展期间正式推出RDX的3.0L精英版车型,其搭载3.0L i-VTEC V6发动机。RDX 3.0L精英版是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它将继承RDX时尚动感设计、智能动力管理、舒适的驾乘体验、越级的车内空间等RDX车系一贯的品质优势。外观造型方面基本和现款3.5L车型相同,全车线条棱角分明,彰显硬朗与肌肉感。

  讴歌RDX内饰设计简洁大方,中控台的设计层次感很强,线条的变化体现了设计者追求立体感的设计思路。

  RDX是讴歌的一款中型SUV,目前仅有一款售价为59.8万元的3.5L V6车型选择,而本次推出的3.0L车型在排量降低的同时,配置也有所调整,从而降低该车的起步价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RD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