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起亚 起亚Procee’d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起亚pro cee'd GT敞篷跑车合成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8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新起亚pro cee'd GT高性能车型完成了首次亮相。为了进一步丰富起亚汽车的产品线,起亚汽车计划将推出全新pro cee'd GT敞篷跑车

全新起亚pro cee d GT敞篷全新起亚pro cee d GT敞篷

众所周知,德国大众汽车已经拥有了3款同样的紧凑型敞篷跑车,而高档汽车制造宝马、奔驰的敞篷跑车车型数量更是多达十几款。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汽车公司也力图改变品牌形象,但至今仍没有敞篷跑车问世。这一不利局面即将得到改变。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起亚pro cee'd GT敞篷跑车合成图进行了报道。

  从合成图上看,全新起亚pro cee'd GT敞篷跑车在设计上延续了原有三门两厢车型的设计理念,经典的飞翼型散热格栅的设计理念,优雅的车身线条得以保留。同时,车辆还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车身轮廓,让整个车辆充满了动感和活力。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起亚pro cee'd GT敞篷跑车仍将采用原有1.6升排量GD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201马力(150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全新起亚pro Cee'd GT敞篷跑车标配了前轮驱动系统,并匹配了六速手动变速箱。随着起亚pro cee'd GT敞篷跑车的问世,终结了起亚汽车没有敞篷跑车车型的历史。据悉,继起亚pro cee'd GT敞篷跑车之后,起亚Forte(福瑞迪)敞篷车也将推向市场。(编译:Jamie Gao)

  注:本文图片来自Autoevolution.com

关注起亚Procee’d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