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长城汽车前5月销量突破3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8日 09:13   中国证券报   字号:

  长城汽车发布的5月份产销快报显示,公司汽车产销量继续保持高增长态势,前5个月的销量已达到31万辆,而公司此前设定的年度汽车销量计划为70万辆。据中国证券网记者了解,这也是长城汽车首次在国内A股市场披露月度产销数据。

  从分类别来看,对公司销售贡献最大的还是哈弗SUV系列,哈弗H5、H6和M系列当月销量达到32138辆,其中哈弗H6作为主力品种当月销售突破15000辆。而公司的另两大支柱品种皮卡系列和轿车系列的销售量分别为11798辆和17530辆。至此,长城汽车在今年前5个月的累计销量已达到310917万辆,其中出口汽车33453辆。

  公司此前发布的一季报显示,长城汽车继续保持业绩、销量双双高增长的态势。2013年第一季度,长城汽车净利润18.96 亿元,同比增长73.39%;营业收入127.55亿元,增长46.09%;每股收益0.62元,增长73.39%。截止3月底,资产总计达436.93亿元。以销售量计算,公司排行业第7名,自主车企排名第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