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 2013深港澳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捷豹XJ/XF剑桥限量版上市 售57-100.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8日 01:3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捷豹XJ/XF剑桥限量版上市 售价100.8万/57万捷豹XJ/XF剑桥限量版上市 售价100.8万/57万

  新浪汽车讯  2013年6月7日,捷豹XJ/XF剑桥限量版上市 售价100.8万/57万,分别限量600台和400台。新车的性价比相较现有车款更高,具有一定纪念意义。以下为各车型具体售价:

捷豹XJ/XF剑桥限量版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捷豹XJ剑桥限量版 100.8
捷豹XF剑桥限量版 57

  车型亮点

  A。限量发售,具有一定纪念意义

  B。车内采用黑檀木昂贵内饰板材

  C。内饰采用双线缝制技术

  D。性价比较现有车款更高

捷豹XJ剑桥限量版捷豹XJ剑桥限量版

  这两款剑桥限量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的区别仅仅在车尾的“CAMBRIDGE”标识。相较于低配车型,新车配备升级加大的轮毂,增加倒车后视摄像。

捷豹XF剑桥限量版捷豹XF剑桥限量版

  内饰方面,捷豹XJ和XF剑桥限量版车型的内饰采用高级绒面皮革触感顶篷、黑檀木内部饰板等。据悉,限量版车型每块黑檀木饰板须经十七次手工抛光,顶级皮革采用源自英国顶级西服定制理念的双针线缝技术,每张皮椅都需使用完整的皮革缝制。

剑桥限量版“CAMBRIDGE”标识剑桥限量版“CAMBRIDGE”标识

  动力方面,捷豹XJ剑桥限量版车型搭载一台3.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450Nm;而捷豹XF剑桥限量版车型则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方面,两款车均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