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雪铁龙C5少量现车销售 优惠9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7日 07:0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2012款东风雪铁龙C5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编辑从东风雪铁龙山东蓝天4S店了解到,店内雪铁龙C5优惠9000元,少量现车销售,购车还有机会抽取比亚迪F0五年免费使用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东风雪铁龙C5 2.0L手动舒适型 17.69万元 16.79万元 9000元
2013款东风雪铁龙C5 2.0L自动尊享型 18.99万元 18.09万元
2013款东风雪铁龙C5 2.3L自动尊驭型 20.59万元 19.69万元
2013款东风雪铁龙C5 2.3L自动尊贵型 22.69万元 21.79万元
2013款东风雪铁龙C5 2.3L自动豪华型 23.69万元 22.79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6-7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雪铁龙C5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0/1458mm,轴距2815mm。但其宽度超过了大部分主流中型车,带来的好处可能体现于行驶更加平稳且内部横向空间更大。内饰方面,国产C5的设计依然延续雪铁龙的传统,虽然谈不上时尚感,但是论做工确实在目前雪铁龙的车型当中是最出色的。

  配置方面,雪铁龙C5拥有前排双气囊、影像式倒车雷达以及ESP电子稳定系统、17寸轮毂、单导向运动轮胎、彩色液晶显示仪表、胎压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店加热、4向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等。

  动力方面,雪铁龙C5共提供2.0L、2.3L及3.0L三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雪铁龙C5 2.3L发动机配备的是Tiptronic智能6速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230N·m。

  编辑点评:雪铁龙C5外观设计大气沉稳,加上略微上挑的腰线,从侧面看去,车身线条非常流畅,在同级别车型中,新C5的内部较宽敞,内饰设计则更具商务化气息。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