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力帆今年推3款新车 全球总销量目标1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7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12年力帆在全球共销售了约15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7%,并规划2013年全球销量目标为18万辆,其中海外市场占总目标的56%,同时也将推出多款新车。近日网通社从力帆内部知情人士处获悉:“力帆今年全球的销量目标定为18万辆,并将在下半年推出三款新车型。”

  力帆今年将推三款新车 明年发布两款全新车型

  力帆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3款新车,其中330(力帆320的换代车型)搭载了全新1.3升VVT发动机最大功率66kw,最大扭矩115N·m。另外两款新车530(520的换代车型)及630(620换代车型)均搭载了1.5升VVT发动机。从而通过产品阵容的更新,保持力帆旗下车型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同时为持续提升品牌实力,力帆还将在明年推出全新中级车820及大型SUV

  力帆销量目标18万辆 海外市场占主导

  在2012年,力帆汽车向海外市场共出口了5.2万辆新车,位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汽车出口排行榜的第五名。而在今年力帆将进一步加大对海外市场的拓展。网通社了解到力帆内部已确定今年的销量规划“力帆2013年的销量目标中,中国市场目标为8万辆,海外市场则为10万辆。”其内部人士向网通社证实。从中也我们可以看出力帆已逐渐将发展重心向俄罗斯、非洲及南美这样的海外市场,并将今年的出口目标增加了一倍。

  目前力帆汽车已在俄罗斯、伊朗等7个国家拥有海外工厂,未来还将在巴西本土建立新工厂并设立首个海外研发中心,服务周围市场。由于力帆在非洲市场平均每年增幅30%的良好表现,其今年还将在埃塞俄比亚增建第二工厂,使在非洲的产能将翻倍。

  力帆汽车2012年在俄罗斯市场取得了近2万辆的销售成绩,成为国产自主品牌中销量较好的品牌之一。而其在海外市场的良好表现及非洲等市场需求量快速增加,使其开始加大对海外市场进军的步伐。(网通社 2013年6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