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G MG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成都购MG3最高现金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 11:00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位于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89号的上汽MG新元素MG旗舰店了解到,新元素MG年中大促,MG3惊爆价最低只要5.67万,按揭购车还享最低首付三成,2年0利息的金融活动。活动期间订车客户还能获得“MG Live车主派对”入场券,同时还可参与年中大促销抽奖活动:MG UK IMPRESSION主题拎袋、卢米埃电影票、CD盒、电脑包等10多种MG限量奖品等你拿。还等什么?赶快来店赏车试驾吧!更多活动内容可来电咨询:028-85122033 15828206110(唐风)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MG3 1.3L手动舒适版 6.97万元 5.67万元  1.3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MG3 1.5L手动超值版 7.66万元 6.86万元  0.8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MG3 1.3L自动舒适版 7.67万元 6.57万元  1.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MG3 1.5L自动精英版 8.97万元 7.47万元  1.50万元 现车充足
现车充足信息采集时间:2013-6-5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MG3的外观运用了时下的流行风格,蜂窝式的进气口相对比较主流,MG的徽标和进气格栅有机融合,前大灯线条较为硬朗,前雾灯的设计也比较主流,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多辐式轮毂也很主流。车身尾部采用了低调处理,和车头有机结合是整车有着比较平常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MG3的内饰也是主流设计,和其受众群体很贴切。科技质感明显,结合了IPHONE以及IPOD的设计理念,中控台设计简洁,多功能时讯显示与一体的指针仪表盘和红色背光灯的中控台给车内增添了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高效率VTi发动机提供的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为11.5秒;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顺畅高效能,非常适合小车动力组合。

MG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2500元-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

  2013款MG3,以更加时尚靓丽的形象示人。内饰独特的Apple元素,整个车散发出来的英伦气质,都让MG3在A0级小车中显得亮眼夺目。近期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更多详情@新元素MG汽车4S店http://weibo.com/neacmg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