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2013款大切诺基现金优惠5万 店内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 10:24   新浪大连汽车   字号:

  新浪大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大连中升搏勒店了解到,2013款大切诺基直降现金5万元,到店详谈优惠更多。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咨询。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Jeep大切诺基3.6L自动舒适版 56.99万元 51.99万元 ↘5.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Jeep大切诺基3.6L自动舒享导航版 61.99万元 56.99万元 ↘5.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Jeep大切诺基3.6L自动豪华导航版 65.99万元 60.99万元 ↘5.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Jeep大切诺基3.6L自动旗舰尊崇版 71.99万元 66.99万元 ↘5.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Jeep大切诺基5.7L自动旗舰尊崇版 84.99万元 79.99万元 ↘5.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Jeep大切诺基6.4L自动SRT8 119.99万元 114.99万元 ↘5.0万元   有现车
2013款Jeep大切诺基6.4L自动SRT8 炫黑版 119.99万元 114.99万元  ↘5.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6-6制表:新浪大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全新的改款大切诺基进行外形改进时,帅气的高腰线风格被保留下来,整车离地间隙提高了13mm,加上作为标准配备的车顶纵置行李架,使全新大切诺基更雄壮威武。车身加宽90mm,和上一代大切诺基比起来,老款更显得“有棱有角”。这款全新大切诺基更接近潮流,整个车身钣件过渡圆滑,没有一丝棱角,这让人看起来更有“质感”。 车头部位的水箱格栅也被设计师们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大切诺基内部配有真皮座椅,座椅具有十方向电动调节功能,使得它能适合各种身材的驾驶员。并且配上了真皮转向盘、全车核桃木装饰、四门电动门窗、电动可调的四辐方向盘上可控制音响选台、调节音量;备有定速巡航系统,使大切诺基具有豪华轿车的品质。

  动力方面,新大切诺基摒弃了之前的3.7L发动机,首次使用全新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配以五速W5A580自动变速器。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和60度夹角设计,缸体为全铝材质。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210KW的,最大扭矩347Nm。比上代3.7升 V6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提高10%。除此之外,大切诺基还提供5.7L排量发动机可选。如果你还觉得不够代接,那么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的SRT8车型足以满足你的需求。

大切诺基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8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都邦 保险费用 2万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 工行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4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大切诺基外观沿袭了经典设计,粗犷奔放,遒劲有力,采用可调式底盘带来了优越的道路通过性、以及独特的驾乘感受,大排量发动机的咆哮带来了充沛的动力,是一款美国味十足的越野SUV,可以作为高端商务车。

    经销商名称:大连中升搏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411-39685555

  经销商地址:甘井子区虹城路550号(机场西行3公里)

  经销商微博:@Jeep-Chrysler中升搏勒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大切诺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大切诺基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8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73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6升
优点:外观稳重、刚硬、大气,变速箱传输动力直接,驾驶感舒适。
缺点:燃油经济性有待提升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2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7.7高于 3.9%
操控87.2高于 11.11%
内饰87高于 14.29%
同级平均分:7.1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6.9高于 1.45%
使用成本76.8高于 2.94%
空间97.4高于 21.62%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典型的美国车,动力强劲,内饰配置丰富、空间非常宽敞,外观设计并没有那么张扬,但简洁中也带着清晰的全球化风格。在加速测试中,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