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哈尔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凯越优惠1.5万 赠3000元礼包+DVD导航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 07:29   新浪哈尔滨汽车   字号:

  新浪哈尔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哈尔滨美通别克4S店了解到,2013款凯越优惠现金1.5万元,赠送价值3000元的礼包+DVD导航,颜色齐全,提供试驾车。此价格与上月相比多赠送DVD导航优惠增加5000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试驾。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哈尔滨美通别克旗舰店 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其他优惠现车情况
2013款凯越1.5L手动经典型 9.69万 8.19万 1.5万 3000元礼包+DVD导航 现车
2013款凯越1.5L自动经典型 10.19万 8.69万 1.5万 3000元礼包+DVD导航 现车
2013款凯越1.5L手动尊享型 10.89万 9.39万 1.5万 3000元礼包+DVD导航 现车
2013款凯越1.5L自动尊享型 11.89万 10.39万 1.5万 3000元礼包+DVD导航 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6-6制表:新浪哈尔滨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新凯越传承别克家族外观设计理念,展现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的审美品位,将创新美学与简雅格调融合,从容气度自然彰显。凯越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515mm/1725mm/1445mm,轴距为2600mm。车头采用君越式的的3D直瀑式镀铬格栅和立体分层晶钻前大灯,车尾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LED尾灯,不但增加了安全性能,更多了一份豪华感。

  内饰方面:别克凯越内部设计融合“双H”理念,以温馨和舒适为主要诉求,和谐的色彩搭配,镀铬金属镶嵌饰条与木纹饰板点缀出豪华感,方向盘采用了老式的四幅式方向盘。中空仪表区域采用了炮筒式仪表板配合冰蓝色背光的设计,与老凯越相比更加时尚和年轻化。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凯越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6Nm/3600rpm。对于家用来说完全够用,只是油耗稍微高了一点。目前购车可享受上汽金融贷款项目,首付30%即可提车,最长可贷款3年。

  点击进入:哈尔滨美通别克旗舰店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哈尔滨行情 关注哈尔滨车市微博

关注凯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