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新款丰田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6日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6月06日 07: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丰田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新款丰田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丰田于日前发布了其2014款卡罗拉的第四张(也可能是最后一张)预告图。该车将会于6月6日在南加利福尼亚举行的一场私人的、只面向媒体开放的活动上首发亮相。

新款丰田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新款丰田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虽然丰田发布的预告图并没有透露出太多的信息,但是之前曝光出来的几张低清晰度图片证实了,第十二代卡罗拉采用了富有表现力的设计,新车从最近发布的RAV4和在1月底特律车展亮相的Furia概念车上借鉴了一些外观设计元素。新款卡罗拉的前脸装备了三板条的镀铬前格栅和融入LED行车灯的富有棱角的前大灯,而尾部则具备了一个富有雕刻感的行李箱盖。

新款丰田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新款丰田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内饰图片尚未曝光过,但是之前拍到的谍照显示出,2014款卡罗拉装备了一个多功能的方向盘和镀铬圆环的量表,这一迹象表明这款紧凑级轿车将转向更加高端的市场。新款卡罗拉的外部尺寸尚不清楚,但是预计会比旧款车型略长一些,这将为后座乘客提供更大的放腿空间。

新款丰田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新款丰田卡罗拉最新预告图发布

  根据之前偶然曝光的新款卡罗拉定购指南来看,2014款卡罗拉在发动机方面的改动将会非常小:现款1.8升的四缸发动机将再次配备丰田Valvematic系统的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技术。动力输出数据在定购指南中没有列出来,但是预计会从目前的132马力提升至大约150马力。

  最令人吃惊的一点是:新款卡罗拉的入门级车型将依然提供一款过时的4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将配备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另外还可选配一款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目前尚不清楚,但是这款CVT无级变速箱可能会有助于卡罗拉达到大约40 mpg的公路燃油经济性。

  购车者将能够选择base入门级、LE、S与Eco车型,新的选配装备则包括softex真皮材料、按钮起动系统和一个导航系统。(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4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1款卡罗拉1.6GL手动型2013款卡罗拉特装版1.6L手动炫酷型GL2011款卡罗拉1.8GLX-i CVT2011款卡罗拉1.8GLX-i CVT导航版
指导价(万)12.3812.8816.0818.48
市场价(万)10.8811.7315.0815.43
长宽高(mm) 4545/1760/1490 4545/1760/1490 4545/1760/1490 4545/1760/1490
轴距(mm)2600260026002600
排量(ml)1598159817981798
油耗(L/100KM)8.37.810.610.2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CVT无级变速CVT无级变速
档位数(个)55无级无级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