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东风本田 艾力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艾力绅剑指中小企业商务市场 决胜MPV江湖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1日 10: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undefined
艾力绅 指导价:28.38-33.58  新浪汽车讯,商场似战场,车市如江湖,若无一技在身,何以安身立命?在当今中小企业快速增长的背景下,风起云涌的MPV市场中尤见金戈铁马。在如此硝烟滚滚、战事连绵的MPV江湖,敢问孰胜孰败?还看各家独门绝器!

  作为江湖黑马,东风Honda ELYSION(艾力绅)携七大优势(由龙剑、莫问剑、日月剑、竞星剑、天瀑剑、舍神剑、青干剑)面世,以气吞山河之霸气开疆扩土、驰骋车市、问道MPV市场,上演“七剑下天山”大戏,斩获MPV江湖奇侠、新晋豪杰之美誉。然而,ELYSION(艾力绅)“七剑”威力何在?还请看逐一分解。

  第一剑:由龙剑

  Ø  剑之特点:无坚不摧,一剑既出,众剑称臣,是最高攻击的武器。

  Ø  车之特性:乘坐舒适感无处不在,“宽享全座舱”尊贵呈献。

  打破常规,出奇制胜。ELYSION(艾力绅)告别只重视第二排座椅舒适度的MPV传统,以独特的优享全员三排座的空间设计称霸“武林”,给予每一位乘客极致的舒适感。对于事务繁忙的老板们,尤其是很多时候还需要亲力亲为的中小企业主,ELYSION(艾力绅)保证其在路上的片刻休憩也能够尽情放松。

  第二剑:莫问剑

  Ø  剑之特点:剑身长兼富弹性,变化无穷,招式变幻难测。

  Ø  车之特性:空间灵动,多功能价值尽情释放。

  以柔克刚,以“动”制静。对于正处上升期的中小企业来说,“一车多用”的MPV当然是首选。ELYSION(艾力绅)除了载人功能出色,载货存物同样处处优秀。相较于GL8等普通MPV的固定座椅设计,ELYSION(艾力绅)表现出高灵动性的空间组合,第二三排可轻松折叠、移动的人性化设计,可满足不同用户载人载物的多元需求。

  第三剑:日月剑

  Ø  剑之特点:双子剑,分长短两把。七剑中最亮的一把,会越打越耀眼。

  Ø  车之特性:配置丰富,先进技术与实用价值双管齐下,凸显性价比。

  双剑合璧,所向披靡。在这个无所不谈“性价比”的年代,ELYSION(艾力绅)丰富的配置、先进的技术功能更受中小企业用户的青睐。全系标配双侧防夹手滑门、后排独立空调、全升降电动车窗等凌驾于同侪的高级配置,尽显ELYSION(艾力绅)的优雅风度

  第四剑:竞星剑

  Ø  剑之特点:剑柄扎有钢丝剑絮以及铁珠,是一把双手剑。

  Ø  车之特性:节油环保,低油耗高效率砍掉油老虎。

  动力油耗双管齐下,ELYSION(艾力绅)速战天下。MPV因尺寸大、车身重而难以甩掉“油老虎”的称号。通过技术提升,ELYSION(艾力绅)以动力与油耗的高效平衡,辅以Honda独创的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凭借133kW/6800rpm的最大功率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9.4L的优势,解决了中小企的又一“后顾之忧”。经实况测试,艾力绅在车重比GL8多了100Kg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反而较之低了1升。

  第五剑天瀑剑

  Ø  剑之特点:双头剑,忽攻忽守,用剑者必须很专一,是一把表现“纪律”的剑。

  Ø  车之特性:驾趣操控,轿车底盘独具驾驶感。

  精准出击,决胜千里。传统MPV的驾驶者常常只有“司机感”,而ELYSION(艾力绅)的操控却融合了更多的驾趣体验。其独特的轿车化底盘、四轮独立悬挂便是一大先天优势,在操控感、车身稳定性的表现远强于普通商用车底盘,让老板们既可以享受第二、三排乘坐的舒适,也可以一尝驾驶席的驾控乐趣。

  第六剑:舍神剑

  Ø  剑之特点:开山辟石的大剑。使者攻势力大无穷,钝重有力。

  Ø  车之特性:时尚动感,新世代精英个性座驾。

  与中小企业为商业新生代表一样,ELYSION(艾力绅)同样是MPV里的新鲜血液,而两者又都具有开山辟石的恢弘气势。有别于老派MPV的纯商用风格,ELYSION(艾力绅)时尚动感的气息更浓郁。四层式镀铬前格栅与氙气前大灯融为一体,前脸简洁利落;侧身线条锋利,更有一体式镀铬门把手作“点睛”,整车设计富于冲击力又不失稳重。

  第七剑:青干剑

  Ø  剑之特点:象征“防守”。稍有光,剑便会发亮,光线四散中,看不清剑锋,令人避无可避。

  Ø  车之特性:极致安全,全方位保障“安全第一”。

  善守者的防护可谓密不透风、固若金汤。拥有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ABS+EBD、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等全方位安全配置,ELYSION(艾力绅)以全副武装尽展极致安全本色,确保精英们创业旅程的一路无忧。

  结语:七剑合璧,威力无穷!通过层层解构,ELYSION(艾力绅)的优势不言自明。作为MPV和商界中各自领域的新精英代表——ELYSION(艾力绅)与中小企业一样潜力无限。时势造英雄,ELYSION(艾力绅)无惧乱世纷扰,独踞高峰而无敌。剑是越磨越锋利,ELYSION(艾力绅)亦越战越骁勇,如若七剑出鞘、试问谁与争锋?

  东风本田运通博泰特约销售服务店:

  详细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济北路2号南厅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艾力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5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艾力绅2.4 VTi舒适版2012款艾力绅2.4 VTi豪华版2012款艾力绅2.4 VTi-S尊贵版2012款艾力绅2.4 VTi-S尊贵导航版
指导价(万)28.3829.3831.9833.58
市场价(万)28.1329.1431.7333.58
长宽高(mm) 4935/1845/1805 4935/1845/1805 4935/1845/1805 4935/1845/1805
轴距(mm)2900290029002900
排量(ml)2354235423542354
油耗(L/100KM)11.912.612.69.4
排放标准
(L/100KM)
国5国5国5国5
变速器形式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3年/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