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租车行业分析 和谐租车千城计划震撼开启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1日 09: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有车有房是许多人一辈子都在奋斗的目标,在房子方面许多的人选择月付供楼,而在车方面许多的人选择租车。租车不仅能够享受到各种类型车辆的驾驶乐趣,还不用为停车费、保养费、油费等烦恼,这一观念的流行促使汽车租辆行业高速发展,而汽车租赁行业也被众多投资者称之为朝阳行业。

  新时代“买车不如租车”的汽车消费潮流

  “我喜欢租车不喜欢买车,不是我没有资金而是我认为租车更为的实在,不用花费巨资买个车位停车,还免去了数目不小的油费与保养费。另外我还能租各种类型的车型来体验一番,这是我这个爱车一族最为喜欢的事情了。”生活在广州的李先生这样说。

  据相关报道数据显示:在中国,拥有驾照的人数是拥有车辆人数的两倍,大部分人都有开车的梦想,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想买车。加上国家政策对车辆购买限制的出台,许多的人都没有实现买车的愿望。据行业专家预算,在中国,越来越多的人将会自己开车,但是只有部分人会买车,而这些没有买车的准车主将成为推动汽车租赁行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除了人们的消费观念促进了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外,政府的正面引导也是促使汽车租赁行业高速发展的重要原因。

  基于保护环境和治理城市拥堵的思想,广州、上海、杭州等城市相继出台了限牌限购的政策。另外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第三次廉政会议中强调对公务车的改革,规范公务车的使用。而交通运输部于2011年下发《关于促进汽车租赁业健康发展的通知》,这成为了促进汽车租赁市场发展的重要条件。

  抓住机遇 和谐租车千城计划引领汽车消费新潮流

  各种有利因素造成了汽车租赁市场的火爆,作为中国首批进入汽车租赁市场的和谐租车,依托中高端汽车租赁平台,打造全国连锁加盟的运营模式——“千城计划”。实现“引领中国高端汽车消费新主张,使所有中国人都能享受和谐租车贴心服务”的目标。

  和谐租车“千城计划”通过资源整合搭建共荣平台实现人脉共享,打造1千个以上千万富翁,提供1万个大学生就业岗位,令10万个家庭增加收入,使政府获得数亿税收增长,引领汽车后市场发展潮流。

  千城计划的模式主要是由和谐租车搭建一个全国性的汽车消费平台,在每一个地区寻找一位加盟者进行运作,并提供全面的运维管理支持。投资商有足够的空间掌控品牌经营权,借助和谐租车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完善成熟的管理体系下轻松收益。和谐租车计划在两年内在全国1000个城市开设2000家门店,车辆规模达到100,000辆。截止到2013年3月,千城门店已落户全国超过200个城市,并且其发展速度仍在不断加快。

和谐租车千城计划全新模式

千城计划全新模式火热招商进行中

  和谐租车千城计划的成功得益于许多方面,首先其“融物不融资”的加盟方式获得了许多人的认可。另外千城计划在有效的规避了车主与投资商风险的同时给予车主与投资商庞大的回报,真正的做到了安全投资高额回报的效果。例如在规避车主风险方面,车辆落户车主户下,资产保全;车辆如发生交通、盗抢等意外事故,在保险金额不足的情况下,超出部分由总公司承担;车辆在合同期满后,总公司负责全额退回投资本金;车辆的保险及日常保养维修费用均由总公司承担。从这几个方面使车主的风险几乎为零,吸引了无数车主的投资。

  “让我们共同开启财富之门”,这是和谐租车千城计划的目标,其千城门店已落户全国超过200个城市,也让我们看到了和谐租车的这个目标正在一步步实现着。和谐租车“引领中国高端汽车消费新主张”的企业愿景,也将带动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高速健康发展,这一切未来因希望而美好,让我们共同见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