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速腾GLI激情天成 专属艺术生活激情演绎中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1日 09: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如果说日常生活中也能充斥着艺术与生命的感动,制造出一个专属于自己心意的艺术品,那是多么的让人惊喜,就像是一成不变生活中的一丝波澜,点缀着我们枯燥的生活。现在速腾GLI圆你艺术梦的机会,速腾GLI激情天成活动激情上演中,专属艺术TVC由你演绎。

  目前,速腾GLI激情天成活动已经持续10天,吸引了众多粉丝积极参与互动,上传图片生成的艺术品个性十足,精彩纷呈。在@一汽-大众速腾新浪官方微博上我们可以看到,得票数最高的前十名已经在活动页面实时显示。其他参与活动的粉丝也在积极分享给自己的好友为自己的作品投票,争取把激情天成大奖windows surface pro 64G平板电脑(1台)拿回家!

  速腾GLI激情天成活动还在激情上演中,想参与活动的好友可以通过一汽-大众速腾官方微博参加活动,关注@一汽-大众速腾新浪官方微博,上传图片点击滤镜即可生成全新艺术图片,用户制作的艺术图片还能加入到速腾GLI TVC中。参与活动叫上好友为作品投票就有机会获得windows平板电脑,千元高级车载导航仪、车载香水大奖,参与投票还有机会赢得百元油卡!

  速腾GLI不仅以其一代又一代充满“激情”与“驾驭快感”的车型为诸多热爱速度、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最佳的座驾选择,更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场属于GLI的汽车运动文化风潮。速腾GLI凭借其卓越的动力操控虏获众多车友的心,TSI汽油缸内直喷技术为行驶提供更高效的动力;ESP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令驾驶者操控更为精准。科技型配置让驾驶体验更出色。速腾GIL赋予我们的不仅是一股个性化的、充满激情的汽车文化,更是生活中的一种艺术体验。

  参与速腾GLI激情天成活动,体验专属自己的艺术生活吧!让艺术点缀自己的生活,让激情点燃自己的内心,不仅有机会赢取诱人大奖更有机会在平淡的生活中艺术时尚一把,快来行动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