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 9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青岛荣威950最高优惠6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1日 08:4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青岛汽车 近日,本站编辑从青岛盛腾荣威_MG 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月底冲量,荣威950最高优惠6万元,店内现车销售。喜欢这款的网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4S店售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荣威950 2.0L COM舒适版 18.89万元 16.29万元 ↓26000 有现车
2012款荣威950 2.0L LUX典雅版 21.49万元 18.89万元 ↓26000   有现车
2012款荣威950 2.4L LUX豪华版 23.99万元 20.99万元 ↓30000   有现车
2012款荣威950 2.4L G.LUX豪华行政版 26.49万元 23.49万元 ↓30000   有现车
2012款荣威950 3.0L FL旗舰版 31.99万元 25.99万元 ↓60000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5-30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荣威950的外观颇具张力,大到整体车身的造型,小到每盏车灯的弧度都尽量刻画出一种沉稳内敛的商务风格,尤其是它大气的腰线宛如中国书法艺术的杰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对有一定社会阅历的精英人士来说独具杀伤力。与此同时,设计团队还保留了荣威雪茄型车身的传统,融合中西方古典与现代元素,使荣威950在细节的表现上更为出彩。

  内饰配置方面,荣威950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外形保持一致,环抱式仪表台和倾斜的挡把座同样暴露出君越的基因,950用料上乘、做工精细、装配精良,配色和手感也都达到了合资中高级车的层次。其配有多功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车载导航系统、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自动空调、后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系统、后排遮阳帘、后排娱乐系统以及外接音频接口等。不过,这其中的部分配置仅供高配车型享有。

  动力方面,荣威950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47马力的2.0L发动机、186马力的2.4L发动机和259马力的3.0L V6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方面:荣威950的质保周期为3年或8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为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为600元左右。保养维修费用根据车况决定,以上价格仅作为参考,具体价格以4S店为准。

  编辑点评:荣威950车身线条棱角分明,看上去充满力量感。作为上汽荣威旗下首款旗舰车型,借用通用成熟技术加上自主研发的科技,使得整车定位于高端商务领域。外形大气沉稳,一体贯穿式设计的内饰造型比较细腻,配置丰富实用,舒适性能较好。荣威950近5米的车身长度让它表现出了豪华的气质,加之通用的动力及底盘技术和丰富的安全及舒适性配置都让它表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

  青岛盛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山东青岛青岛市海尔路20号(海尔工业园1号门对面)

  微博地址:http://e.weibo.com/2921473830/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9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9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0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07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1.8L升
优点:外观沉稳大气,内饰精致优雅。
缺点:细节设计欠缺合理,价位略高及品牌认知度略低。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8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4低于 -4.76%
操控77.8低于 -10.26%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7
7.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9低于 -11.39%
使用成本77.8低于 -10.26%
空间88.1低于 -1.23%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不得不说这是我坐过最舒服、最宽敞的自主品牌中级车,荣威950打造了自主旗舰级别引以为傲的车身尺寸,除了越至C级车的5米车长优势,2837毫米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