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一代丰田Aygo谍照曝光 明年年年底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1日 07:2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丰田Aygo谍照曝光新一代丰田Aygo谍照曝光

  2005年上市的丰田Aygo将在明年年底迎来换代,新车日前进行了路试。与现款丰田Aygo相同,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C1和107仍将是Aygo的姊妹车。新一代Aygo的竞争对手为大众Up!和斯柯达Citigo等欧系主流微型车

新一代丰田Aygo谍照曝光新一代丰田Aygo谍照曝光

  虽然全新Aygo测试车仍然处于研发初期,丰田测试团队进行了严密的伪装,并且谍照拍摄者距离测试车的距离很远,但不难看出该车采用了更实用的五门掀背车身。除了五门掀背版之外,丰田还将准备更运动的三门掀背版。

新一代丰田Aygo谍照曝光新一代丰田Aygo谍照曝光

  测试车比现款Aygo更长,轮距更大,看上去更贴近地面,应该会拥有更强的稳定性和操控性。Auris和RAV4已经向我们展示了更动感更激进的丰田新风格,这种家族式设计风格必定也将用于新一代Aygo,例如宽阔而低矮的进气口,有棱有角的前大灯和醒目的丰田牛头标徽。尾灯的布局将与现款Aygo相似,左右两列尾灯将被布置到车身两侧的顶部,从而为掀背尾门腾出更大的开口面积,方便搬运行李。

新一代丰田Aygo谍照曝光新一代丰田Aygo谍照曝光

  现款Aygo的1.0升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获得多项大奖,新一代Aygo将采用其改进版本,主要是降低油耗和尾气排放。除此之外,丰田还将为Aygo准备一套结构紧凑的混合动力系统,将借助锂离子电池组和电动机将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到50克之内,但混合动力版对于Aygo的意义更多是提升品牌形象。

  由于新一代Aygo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座舱空间有望得到改善,内饰品质和配置都会更上一层楼,虽然新车的起价仍将维持现有水平。(Miur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