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哈飞将投产全新7座MPV 定位高于五菱宏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2009年哈飞汽车长安重组后把发展重心转向商用车,而在未来几年强化乘用车市场的产品布局成为了其发展核心。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哈飞汽车将推出多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一款定位高于五菱宏光的7座MPV车型。对此哈飞汽车工业集团总经理刘正均则表示:“产品是企业的生命力,只有好的产品才能赢得市场。”

  全新车型定位高于五菱宏光 与普力马等竞争

  全新七座MPV将是哈飞旗下首款MPV车型,其定位将高于五菱宏光,主要面向中端以上市场。同时新产品的推出也预示着哈飞汽车将开始大力“进军”乘用车领域,以在拥有更大份额的乘用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并提升品牌形象。

  哈飞全新7座MPV车型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其将与郑州日产帅客和海马普力马在内的多款自主7座MPV车型竞争,从而在逐渐走高的MPV市场拥有一定的占有率,进一步提升自身销量。

  哈飞未来将推6款新车 轿车+SUV+MPV

  哈飞汽车将在未来的3年内陆续推出6款车型,除有望明年上市的7座MPV外,还包括了两款轿车(改款赛马赛豹电动车),这也标志了哈飞轿车生产线停产近一年后,将再度投入生产,对此刘正均也介绍到:“哈飞不会放弃轿车,并将做大做强。”

  全新7座MPV车型将使哈飞汽车进入MPV市场,而未来轿车及SUV车型的推出将使其覆盖乘用车型的全部领域,通过完善的产品序列满足更多消费者的日常用车需求。(网通社 2013年5月3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邹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