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 M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保时捷Macan假想图曝光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31日 06:59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Macan假想图曝光保时捷Macan假想图曝光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保时捷Macan SUV的假想图和最新的细节信息。据悉,这款Macan将会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春上市销售,该车将会在保时捷位于德国莱比锡的一家扩大的工厂投产。

  这款Macan将基于和奥迪Q5相同的模块化MLB平台打造,但是会更多地采用铝合金零部件。这意味着Macan的重量对比Q5将减轻130公斤,这要高于奥迪A3大众集团其他紧凑级车型通过采用MQB平台所实现的重量减轻。

保时捷Macan假想图曝光保时捷Macan假想图曝光

  与Q5一样,这款Macan发布之初也将只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尽管发动机阵容尚未得到证实,但是保时捷可能会为其采用一系列的六缸汽油与柴油发动机,四缸版车型将会在该车生命周期的晚些时候推出。

  延续保时捷阵容中其他车型所创立的模式,更加运动的S版和混合动力版车型可能也会推出,但是预计会提供比更大且更昂贵的卡宴车型更加有限的发动机系列。

  据保时捷一名内部人士证实,尽管Macan会与Q5共享一些底盘零部件,但是新的发动机、悬挂调整和内饰结构都将是Macan车型独有的。这意味着,其驾驶座舱的设计将类似于最新款的911和Panamera,在变速杆的两侧都会有一排开关。

  外观设计将反映出这款Macan的运动意图。逐渐变细的尾灯设计灵感是源于新款911,但是宽大的前格栅、巨大的保险杠和强壮的姿态是源于卡宴车型。

  至于价格方面,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款Macan的售价将会显著低于起售价为45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1.7万元)的卡宴车型。这表明,Macan上市的售价将会在36000英镑(约33.4万元)左右。(Sally Wang1编译)

关注Mac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