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大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南三菱 君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三菱君阁现金最高优惠7000元 有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9日 19:34   新浪大连汽车   字号:

    新浪大连汽车讯 近日,编辑走访大连汽贸集团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店内君阁最高优惠7000元,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君阁经典型MT7座 13.88万元 13.18万元 ↘0.70万元
有现车
2012款君阁豪华型MT7座 14.98万元 14.48万元 ↘0.50万元 有现车
2012款君阁豪华型自动挡7座 15.98万元 15.48万元 ↘0.50万元
有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3-5-29制表:新浪大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新君阁采用225/60R16轮胎,并使用了超大16寸铝圈,新铝圈造型极富张力,整车外观更加协调,行驶更加稳定;在铝圈增大的同时,对车身的悬挂也进行了重新的调教,车身的高度降低了20-40mm,重心调低后进一步提升了新君阁舒适性与稳定性。同时,前后保险杠都不再保留下部的黑色喷涂,而是采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一体化喷漆,令前脸更加稳重时尚。

  而对于偏好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2011款新君阁是绝对的首选。易拆卸组合的座椅让消费者全方位体会到车内空间的运用弹性和驾乘乐趣,二排4/6分离并可折叠前翻,三排五五侧翻,充分发挥MPV空间灵活变化的特性,更显便利;宽敞的后座空间搭配专属后座冷气空调,让后座乘客同样拥有舒适愉快的乘坐享受。

三菱翼神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8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最长贷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此次推出的新君阁在保留车型原有的领先动力、操控、大空间等特点的同时,在外观上进行了完善,采用225/60R16轮胎,并使用了超大16寸铝圈,新铝圈造型极富张力,整车外观更加协调,行驶更加稳定;在铝圈增大的同时,对车身的悬挂也进行了重新的调教,车身的高度降低了20-40mm,重心调低后进一步提升了新君阁舒适性与稳定性。同时,前后保险杠都不再保留下部的黑色喷涂,而是采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一体化喷漆,令前脸更加稳重时尚。

  经销商名称:大连汽贸集团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91号(30中学旁)

  经销商电话:0411-86860922   86860933

  经销商微博:@大连汽贸东南汽车

了解更多大连行情

关注君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