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基于UKL1平台 宝马微型车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9日 08:0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宝马未来几年将推出多款前轮驱动车型,据悉,1系GT与新款MINI Cooper将采用的UKL1平台可能会衍生出多达20款新车型。

  据称,这些新车型将包括宝马CAT((Compact Active Tourer)、FAST(Family Activity Sports Tourer,将定位在X1之下)、JOY(1系的双门版)与MINI MAT(Multi Activity Transporter)。

基于UKL1平台 宝马微型车假想图曝光基于UKL1平台 宝马微型车假想图曝光

  既然MINI Cooper从技术上讲是一款微型车级别的车型,那么宝马也可能会推出它自己的微型车。

  奥迪的首款微型车A1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该车是基于和大众Polo相同的平台打造的,但是合适平台的缺乏使得奔驰和宝马未能推出A1的对手车型。奔驰即将推出的微型车据称将基于雷诺Clio设计,但是我们很高兴得知宝马的微型车将会是一款完全德系的车型。

  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这款可能会推出的宝马微型车的假想图,图中的这款微型车部分是基于Active Tourer概念车设计的。不可否认,这款宝马微型车看上去比目前市面上在售的任何一款高端微型车都要漂亮,但是其量产车型可能还需较长的一段时间才会推出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