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新赛欧有型有料 品质小车凸显幸福智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8日 10:35   新浪汽车   字号:

  品质小车,为幸福代言!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刮起“有型有料”“旋风”,今夏“幸福”来袭。目前购买新赛欧,将“幸福”进行到底,新赛欧为年轻人 提供更实惠的幸福体验。

  作为雪佛兰全系车型中最具幸福指数的车型,新赛欧带着“属于你的幸福”的品牌诉求上市不到三年,车主数量已近70万,稳居国内经济型家轿销量榜首,在国内经济型细分市场树立了“价值”和“品质”的双标杆,成为众多理性的工薪家庭首次购车最佳之选。

  有型外观打造风光幸福,雪佛兰新赛欧沿袭雪佛兰家族的经典设计,前脸采用雪佛兰经典的贯穿式隔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前大灯向上略微的翘起,饱满的肌肉感让它看上去年轻时尚。此外,4249×1690×1503mm的车身尺寸、 2465mm的轴距令新赛欧在同级别小车中更有优势。

  充沛动力为幸福加油,在A0级小车当中,国内自主品牌热门车型风云金刚在市场中也有一定的影响力,后劲十足。但仔细比较,风云2的动力配置比较单一,只有1.5L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一种选择。赛欧则更丰富一些,发动机有1.2L和1.4L两款可以选择,变速箱有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EMT变速箱两种。金刚采用1.5L排量发动机,这款动力是从1.3L的MR479Q发展而来,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128Nm,最高车速为165km/h,相比其他车型的1.5L发动机,金刚的动力输出却偏低。另外,在安全方面,新赛欧的美系安全在三者中更胜一筹。

  安全配置为幸福保驾护航。新赛欧采用了金属车身、可溃缩式转向柱、四门侧面防撞钢梁、安全碰撞吸能区、中置高位刹车灯、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五座三点式预张紧安全带、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提醒、后排车门儿童安全锁,以及全系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为乘客带来主动与被动安全的全方位保护,带给消费者切实的安全感和幸福。

  造好车难,造好小车更难。经过十几年的努力,上海通用汽车厚积薄发,集大体系之力打造高标准、高价值小车,雪佛兰新赛欧占据市场竞争优势的根本在于其就是一款“集大体系、大服务、大品牌”这三“大”于一体的产品,以出色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经济的使用成本,让国际品牌“触手可及”,品质小轿凸显“大智慧”。

  新赛欧作为为中国大多数家庭贴身打造的车型,从品质、空间、油耗、安全等各个方面满足消费者需求,构筑起幸福的用车生活。今夏新赛欧幸福升级,在享受有车生活带来幸福的同时,让您体验全家出行的舒适与美好!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共18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0款新赛欧三厢1.2L手动温馨版2010款新赛欧两厢1.2L手动温馨版2011款新赛欧两厢1.4L自动幸福版2011款新赛欧三厢1.4L自动幸福版
指导价(万)5.685.687.937.93
市场价(万)5.015.267.267.18
长宽高(mm) 4249/1690/1505 3947/1690/1503 3947/1690/1503 4249/1690/1505
轴距(mm)2465246524652465
排量(ml)1206120613991399
油耗(L/100KM)6.67.27.37.3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AMT自动变速器
档位数(个)5555
保修政策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2年/6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