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MINI将推7座版MPV车型 竞争菲亚特500XL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2日 07:04   网通社   字号:

  时尚多元化的车型可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MINI品牌旗所拥有的众多车型正是其吸引人的对方。目前,MINI在产品线上以涵盖了7个系列车型,而在MPV车型上,MINI品牌还未有车型涉及。网通社从海外媒体了解到,MINI将基于宝马前驱平台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其中涵盖一款7座MPV车型,而这款车型的推出将与菲亚特500XL竞争个性化的MPV市场。

  基于前驱平台 MINI推7座MPV车型

  MINI作为宝马旗下的品牌之一,其与宝马共享了多项核心技术,采用相同的平台不仅可以与宝马同步先进的核心技术,而在研发成本上也将有所降低。同时,模块化平台在节省研发成本方面的效果已经得到了众多厂家的验证,而宝马最新的“UKL”前驱平台也将采用这种全新的平台,该平台将生产宝马1系以及MINI等小型车

  目前,MINI全系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引擎,与宝马1系相同。而在采用全新平台后,MINI将搭载最新研发的1.5升TwinPower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提升动力的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最大功率范围将在90-165KW之间。

  丰富车型产品线 与菲亚特竞争

  在个性化的小型车市场,MINI的潜在竞争对手一直就是菲亚特,相比MINI在产品线的不断扩充,菲亚特也在不断的丰富自身产品线。两个品牌均涵盖了普通版、敞篷版、性能版等车型,而在MPV车型均未有车型涉及。近期,有媒体曝光了菲亚特500XL的谍照,该款车型主打个性化的MPV市场,而MINI推出7座版MPV车型将与菲亚特500XL竞争。

  现如今,个性化的小车型已逐步被时下年轻消费者购买,而MINI推出MPV版车型在产品线上将日趋完美,旗下车型更加细分化,同时也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网通社 2013年5月2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