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宝马M2高性能双门轿跑无伪装谍照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21日 07:09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全新宝马M2高性能双门轿跑全新宝马M2高性能双门轿跑

  新浪汽车讯  最近几年,宝马在产品线方面的扩充和投入是有目共睹的。为了进一步丰富产品系列,宝马汽车还将推出全新2系和4系跑车车系。在新的宝马命名原则下,轿车,旅行车和Gran Turismos车型都命名为奇数开头的产品序列;而将产品更加动感的双门轿跑,敞篷跑车和四门运动轿跑命名为偶数开头的产品序列。

全新宝马M2高性能双门轿跑全新宝马M2高性能双门轿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全新宝马M2运动车型的最新无伪装谍照。从谍照上看,全新宝马M2双门轿跑车在设计上延续了全新宝马3系的设计理念,但整体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全新宝马M2双门轿跑车采用了线条更加犀利的前组合大灯,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整车的高度宝马1系略有降低。在车身尾部,全新宝马M2双门轿跑车装备了双排气尾喉布局,尾灯的设计也十分独特。

全新宝马M2高性能双门轿跑全新宝马M2高性能双门轿跑

  全新宝马M2采用了F2x技术平台,标配了后轮驱动系统,并将可选装xDrive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高性能M235i车型则将搭载3.0升排量N55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可达316马力,最大扭矩408牛米。据悉,宝马汽车还将效仿宝马6系和4系的做法,在推出双门轿跑车的同时,还将推出四门Gran Coupe车型,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据报道,宝马2系Gran Coupe车型也有望投产,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四门运动轿车。但宝马2系Gran Coupe能否推出M高性能版车型,目前尚无法证实。按照规划,全新宝马M2高性能门轿跑计划将在年内亮相,并将被引入到美国汽车市场。

关注宝马M2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