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起亚新佳乐5月23日上市 将推5座/7座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10日 17: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起亚官方透露,第三代佳乐将于5月23日正式在国内上市。新车型将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

  外观方面,新佳乐由起亚设计主管PeterSchreyer彼得·希瑞尔操刀,同样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虎啸前脸。下保险杠与雾灯相连,造型独特,营造出动感的一面。此外,新车还拥有了惹人注目的腰线、富有雕刻感的侧面线条以及巨大的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更炫的仪表盘和中控台都让新车内部焕然一新,而新车还将搭载大尺寸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等等配置。此外,根据消费者需求,佳乐是一款紧凑型的MPV,新车仍将提供5座以及7座车型,但新佳乐无疑将提供比现款更宽敞的空间设计。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佳乐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未来,全新佳乐进口国内后将与途安、逸致、马自达5等车型直接竞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新佳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